民航局召开系统内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

公共机构节能网      ecpi.ggj.gov.cn      2021-07-23 17:52      【字体: 打印关闭本页

为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受校办和校园建设保障部邀请,7月13日民航局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在民航大学顺利举办民航系统节约型机关创建和能耗统计工作培训会。

会上,民航局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工作人员针对能源资源统计、会审、能源资源定额、申报系统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和介绍,并介绍了《中国民用航空局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对创建目标、创建内容、创建程序进行解读,重点解析了中央国家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评价指标。会议指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公共机构要把创建工作放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部署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完善措施、压实责任。要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要求,找差距补短板,逐项健全制度体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争创节约型机关。

会议期间,民航局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对民航大学“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堂“光盘行动”节约粮食等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期间强调抓好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餐饮浪费监管常态化、长效化。

本次培训为扎实推进民航大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节能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完成明年验收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ecpiggj@163.com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1080 当日点击量:200次 总点击量:338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