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会

公共机构节能网      ecpi.ggj.gov.cn      2023-06-05 09:45      【字体: 打印关闭本页

  4月19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23年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会,总结当前全河各级单位节约型机关创建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委机关事业单位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河务局、河南河务局、黄河上中游管理局、陕西河务局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是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关键举措,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是推动党政机关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具体行动。全河各级单位要深刻把握这项工作的政治属性,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高标准、高质效完成创建任务,以创建成效推动黄委能源资源节约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切实将该项工作研深、推广、做实,致力在“点”上见突破,在“线”上抓优化,在“面”上促提升,通过坚持系统观念、规范管理、绿色低碳、创新手段、示范引领,凝聚起全河上下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黄委能源资源节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将黄委打造成为垂管单位节能工作典型标杆。

  黄委办公室、财务局、黄委机关事业单位节能工作领导小组11家成员单位和黄委机关节约型机关3家同创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ecpiggj@163.com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1080 当日点击量:200次 总点击量:338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