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举办2023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公共机构节能网      ecpi.ggj.gov.cn      2023-04-07 09:21      【字体: 打印关闭本页
  3月22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水利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11个单位联合在防城港市市节水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节水普法知识问答、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单、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市民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以及公共场所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要点和方法等。同时,讲解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河长制工作相关制度,呼吁市民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发放节水宣传抽纸300余盒。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市节水教育基地,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宣传长廊板报墙面知识、观看LED多媒体宣传视频和节水沙盘模型等,进一步引导市民树立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掌握节水技能,促进水资源节约。
  3月22日至28日“中国水周”期间,全市各公共机构陆续开展了节水专题晚会、科普大篷车、节水主题班会、悬挂横幅、播放电子屏幕、张贴海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水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ecpiggj@163.com
网站标识码:bm42000003 京ICP备050349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151号
推荐浏览分辨率为 1280 X 1080 当日点击量:200次 总点击量:3380006